ABOUT US
關於我們

卸下繁忙侷促的工作,遠離都市喧囂,「家」是最溫暖的心靈港灣。

 

居家空間所呈現的畫面,是我們從生活裡一點一滴砌築而成的軌跡,好的設計規劃與設備,能將舒適自在的生活品質投注其中。

 

向來不只是買棟房子、蓋一棟房子這麼簡單,我們可以投入喜好與設計,DIY量身訂作格局與生活配備,讓建築變身為自己與家人的享受領域。

 

蕭氏企業為花蓮地區規模最大且專業的水電材料設備商,營業面積廣達兩層樓;販售商品、水電材料、自動控制器材、電線電纜、衛浴設備、照明器具、高低壓配電器材、消防器材、五金工具、美術燈飾、百繕工材DIY等等…,各式相關材料品項眾多,應有盡有。

從公共工程、新屋建設開始時所需要的電線電纜、PVC塑膠管件、衛浴設備、開關箱等電氣設備,以至交屋後續的美術燈飾、開關插座,衛浴配件等…都是居住環境裡不可或缺的角色,不管是浴室、廚房、客廳、臥室,任何與人們息息相關的角落空間,您所需要的,在蕭氏都找得到,我們殷切企盼每位來選購的顧客能選購到最需要的產品,打造出屬於心中夢想的住宅。

水電工程

專營水電材料設備為花蓮地區多款品牌的總經銷及地區代理商,販售富士、國際、士林、東元、南亞塑膠… 

居家設備

舉凡住家照明所需要的美術燈、燈具、燈管、衛浴設備、廚房精品,或是居家修繕的DIY材料...
 

美術燈飾

美術燈飾/精品衛浴展示中心/美術燈飾專區/飛利浦居家燈飾店中店/築禮國際精品衛浴展示區...
 

 

 

合作廠商

 

S__75964426
S__75964427
S__75964424
S__75964425
S__75964428